复旦大学中国排名第几?

复旦大学中国排名第几?
游客 |浏览443次 | 0人关注该问题 |访问复旦大学
收藏|2015/06/17

满意回答

2016/01/11

在2011中国大学排行榜中,浙江大学以207.91分夺得全国高校综合实力冠军,北京大学以200.34分蝉联亚军,曾经连续14年冠军的清华大学以190.25分屈居季军。获得第4名到第10名的大学依次是:上海交通大学、复旦大学、南京大学、中山大学、武汉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四川大学。


记得采纳啊

游客

其他回答(0)

专家推荐

+1
 加载中...